close
1.JPG

小週末的午夜,接到小林突其然的來電,
聲音像是戰敗的獅子般的毫無氣力,
"睡了嗎?要不要出來喝一杯"低沈且帶著無奈氣息。
"好阿,你在哪間喝?"
認識他不算很長的時間,但本性並不壞,
倒不曾這麼晚還約出門喝酒

"怎麼啦?想買醉阿?
他笑笑不答,滿臉通紅的臉,繼續喝著,
好像他喝的是礦泉水,不是VOKDA,
經過好幾巡後,他才緩緩放下酒杯,
告訴我他心情低落的原因。

"我跟女友分了"
"我找不著她,她像是蒸發似是離開了我!"
原來,小林在某次尋歡中認識了一位妹,
兩人相談甚歡,並留下了聯絡方式,
卻沒想到交往兩三個月後,她莫名的消失,
"離開總有原因吧?你們上一次見面是不是不愉快?"
我好奇的問著

"我女友雖然和我在一起,但她還是跑去兼差,我其實並不在乎.."
"但..那天,她跟我失約,結果又是去賺錢,電話也不先跟我聯絡"
"我像瘋狂似的打著手機,傳了訊息給她,她說時間不夠聯絡,對不起"
"但之後彷彿風箏斷了線,打手機沒人接,連要個原因也沒"
說話到激動處,眼眶早已被滾動的淚水佔滿,不爭氣的淚流....


我沒有多說什麼,感情這玩意沒有絕對,不能套套公式去解謎,
我只能喝了幾杯酒陪著他,聽他吐吐口水,
望著窗外的夜色,零稀的車輛顯得孤獨
跟DJ點了一首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悲傷的情感讓我想起多年前的自己
希望他能早點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v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