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4162843503.jpg

隔了四年,這個bslog才有了生命跡象。

 

我懷疑這些年做了甚麼?時間被我任意蹉跎.荒廢了,

這幾年,認識了cherry,也北上陪伴著她,度過那段愉快的時光,

她畢業後,我們搬回高雄,卻沒想到也踏上分手之路。

 

在高雄待了快一年,又因為工作北上台中,因為工作的彈性和免房租等種種因素,

很適合準備國考的我,從波麗士到TP,邊工作也邊堅持著,

卻沒想到TP的準備讓我吃了苦頭,每周要往返台南和台中,

隔週待命的on cal,像是隨時都準備開天窗,再加上老師激躁的教育方式,

讓我準備TP的路上困難重重。

 

有一次,走在台南的街頭,猶然發現新開的拼圖店,

看到cherry喜歡的snoopy,就買了給她當生日禮物,

卻沒想到自己的無心之舉,她覺得那是"多餘的行為",便要寄還給我,

我請她轉寄這份禮至勵馨基金會,他們不定時拍賣捐贈品,當作基金會的收入。

 

我想緣分應該盡了,淡了,別了....

還是念書比較實在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v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