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的放假,這次放完後就要去林口報到了,去那裡也不知是好是壞,anyway

,it's new start,我結束了反2C的軍旅生涯,擺脫了砲操的操課,但還有一年我才可

以卸下草綠色的迷彩服,我坐上晚上八點的莒光號,路途上班次停停走走,要準點

到站似乎不太可能了。在湖口與新竹之間,普快的車速讓我能仔細的欣賞新竹的夜

色,一個我不想待下去的地方,無論是新竹、竹北、新豐、湖口車站,都有我留

下的痕跡與回憶,想起當初來新竹的目的,似乎只是一個玩笑,BA對我而言還是具

有吸引力的,只是她傷我太深,想靠近卻又提醒自己保持距離,8月份的聚會也不

知能否參加,看看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v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