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的工作到10/1號即將結束
換句話說.又要開始面臨失業的困擾
紫色圍巾還半開玩笑的說:"老哥,歡迎加入米蟲的行列"
......
......
果然是臭妹妹

工作的事倒是還好.之前忙得很
正打算休息一下
同事問起未來的出路時.
都只去104隨便找找
高雄的工作難找.但是也不想亂找工作

頭痛的事倒是出現在阿生身上
這傢伙在學校有了新對象.這也不是壞事
怪的是.我們之間的互動少的離譜
首先.他無名的網址近乎所有文都鎖了密碼
我無法得知.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之前找他釣魚.說是農曆七月(奇怪.去年怎麼不會)
某天.秋華還很奇怪的問我.是不是很久沒找阿生?
我:對阿.最近比較忙.啥事?
秋華:沒阿.阿生找我去逛家樂福.說要是買鼻毛刀
我:(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要命的是.怪事還不只一件!!

張董因為已經是社會人士.而他想看一些語文方面的書籍
所以想借用阿生學生的名義去借書.

張董上班之前.去阿生家還書.
阿生單獨約張董出去.問她週末有沒有空
張董:要幹嗎?
阿生:聊聊
張董:聊聊??..
張董終究沒和他出去.因為連張董都覺得相當詭異

該說些什麼呢?
如果思考模式找不到出口.開導一個人是件好事
但是老是為了女生.而失去原本的自己
我覺得挺可悲.我不會特別去問他.
是因為一個人想要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思想時.會挑選適合自己的人
但如果我不是.那又何必多問?

唉.連釣友都問起最近怎麼都是一個人去釣魚?
好一個無言的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v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