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要從頭說起
就從一個討厭的失眠夜吧.. 

依然是輾轉難眠的夜晚
早過了午夜
樓上仍傳來超大的電視聲
該死的夜貓族

突然~ 


(強烈的東搖西晃...)


 是地震!!


我一點都沒有想逃命的念頭
(反正連睡覺的權力都被剝奪了)
窩著身軀緊抱著溫暖的棉被
抱著抱著....


一個影像突然閃過
像是夢裡似的,呈半夢半醒狀態
而我看到的是身傳白袍的女子
流著清湯掛麵的長髮
卻看不著她的臉龐

沒多久
這影像又再出現
身體像是被注射某樣東西

是東西在入侵我身體!!


廚房傳來玻璃杯彼此碰撞的聲音
連燈具也顯的搖搖欲墜

我一點也沒有想逃的意思


我感到有危機意識時
我用力唸著的佛家咒語
被入侵的壓力竟然慢慢被釋放
而我在半夜四點驚醒起來

我懷疑我看到不是假象
以前當兵站過伸手不見五指的車廠哨
也曾一個人在夜晚在海邊釣魚釣到天明
也沒有如此怪異的情境

我慢慢走到客廳
開著電視呆坐在沙發
即使整晚沒睡
卻一點睡意也沒
好不容易盼到黎明曙光
東西拿了就跑

天呀!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v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