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開始運作了兩星期

通訊領域的專業是我之前不曾碰觸的

同事有些是碩士畢業或在已有相關經驗的

我開始疑惑和總經理interview時.他究竟看上我哪一點?

不過幸好有他.我的夢想才可以keep going

和同事相處並不困難.沒有遇到特別難搞的人

倒是有一位快車手.令我膽戰心驚.坐在他車上.隨時都有飛天的感覺

除了正常作息外.也可以多瞭解南部社會的動向.

通訊業的professional.和location 的規劃是我必須要快些上手

過些日子.就獨自drive test and write report by myself

God bles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v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