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家族聚會的餐廳裡

正享受著日式料理的饗宴

"不好意思,上菜哦" ....她說著

" 咦?請問這是鯛魚還是海儷生魚片?"

"嗯?!.....對"

"對?" 我皺著眉頭,對這答案百思不解

她則是笑了笑,似乎對自己的答案也不是很滿意

應該是剛來的菜鳥吧? 心裡滴沽著


吃到正起勁時,又遇到她端上菜

蛤蠣湯的湯汁弄得整個餐盤都是

一個不小心,湯汁灑得滿桌都是

"小姐 ,小心一點!" 表哥大聲嚷嚷著

這下一說,那服務生臉紅了雙頰,拼命地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望著她,不禁愣住了

好久沒看到這麼吸引人的眼睛..........


"看妹看到這麼過癮哦?"表哥調侃著

"沒啦,只是覺得她的眼睛很迷人" 我低著頭繼續吃著東西

"煞到人家要說阿,要不要我探探她的底?"

死條子果然都一個樣,被你探完我看就完了

"不要啦,欣賞欣賞而已"


結帳前,趁大家休息準備回家的同時,

我轉了頭尋找她的蹤影,該跟她要電話嗎?

啊!她.............她竟然在我身後

"先生,有什麼事嗎?"

"ㄟ..........可以.....有機會認....識.........識..你嗎?."

"好阿.可是手機不方便哦"

完了,人家已經死會了,慘慘慘阿.....

"那留MSN好了" 她說

"啊?哦,好"

"記好了嗎?我下班都很晚了,手機因為工作所以不方便接"

"哦.好的.那.......那下次聊" ..... 夭壽, 怎麼還這麼緊張

"好的,謝謝光臨"

"再見.................."


"跑去哪裡啦?等你坐車吶!"表哥不耐煩地說

"剛剛肚子怪怪地,不曉得是不是吃太飽了" 我裝難過狀地說

"真的嗎?我看你去把妹吧?"

表哥的第六感真強,不愧是當條子的料

"沒...有...啦,真的肚子怪怪的"

我開始手抱著肚子

"好啦,好啦,我現在送你回家"

"謝謝表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jov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